no-color北城

多幸运,能喜欢上最般配的渝州竹马。

三载夏秋,我们、你们和以后

突然要讲点关于凯源的事情,其实并不知道要从哪讲起。


许是去年夏天那个夜晚晚风太温柔,还在备考中的我从书里抬起头,就那样看到了电视机里,笑得灿烂的你们。简单却惊艳。


就这样陷进来了。


你们一定是有神奇的魔法,不然怎么每次看到你们,都会不自觉地笑开,心里像是充满了甜甜的蜂蜜,阴霾的情绪一扫而空。看你们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,就是最大的欢喜。


何况你们又有宿命般的灵犀。


越是了解,就越是着迷。羡慕着你们有那样一个一起追梦互相了解的同伴,坚定着要一直喜欢你们的心。能够遇到你们,我们也很幸运。


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要讲关于未来的密语。还有默默守护与犯蠢的吸引。还有他帅他帅。还有不许挑食吃完再下桌。还有未完待续的好多事情。


所以我们也会和你们一起走下去。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,我们会永远记得,渝州有竹马,般配又默契。


记得我们的初心。


记得你们的初心。


评论